Friday, May 11, 2018

201805 京都海旅 天橋立 伊根舟屋









--
關西京都府 天橋立 伊根舟屋 這兩個景點位於京都府的北方靠海 
電鐵等大眾交通單趟至少2-3hr 天橋立拍照景點大概1hr 南到北走完沙洲1hr 伊根舟屋沿路走逛也要1-2hr
基本上單天來回 是非常耗時間體力的

去過之後我發現交通是最頭痛的 因為大阪三日周遊票 幾乎無法使用 還要轉公車到 伊根舟屋
簡單說都會另外付費 單趟大概 2-3000jpy 但這景點我還是大推 歷史背景可wiki:D


順利到達天橋立之後 幾個提醒:
可以買票搭纜車上去 天橋立 View Land 上面是一個小型遊樂園XD但也只有此處是高點適合拍照
去沙洲路上會經過 Oamabashi Kaisen Bridge 小天橋廻旋橋 這是一個會定期連接或斷開的一座電動橋 滿特別的

因為我有走完天橋立沙洲 從南到北 吹海風拍照很值得 走路1hr 也可租腳踏車
所以走到沙洲北邊後 我就打算搭巴士去 伊根舟屋
巴士大概30min一班 我都用google map搜尋起點終點 放大找起點的公車站 不得不說很準確也及時好用
起:府中診療所前(バス)
終:伊根湾めぐり・日出(バス)
路程半小時 200jpy
--

​--
google map請搜尋:伊根湾めぐり遊覧船
公車建議請搭到邊下車 這因為可搭船繞湖看海景山景 買蝦味鮮餵海鳥 非常美 好玩 不超過500jpy

沿路往東邊步行 會看到一個造酒廠:Mukai Brewery 向井酒造株式会社
有試喝 店員熱情 可買到 地酒原酒 平均1500jpy

伊根の舟屋:
此區可以近距離欣賞舟屋 且為C字型海岸 所以不論上午或者下午去 都會有一面向光 很好拍照
--

​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